close

巨匠英文學費哪一種英文檢定會被公司肯定錄用呢?

現在公司應徵都要略懂英文,但略懂英文的程度是指初級嗎?
現在有全民初級英檢,機構自辦的英檢,
到底哪一種英文檢定會被公司肯定錄用呢?
網路上有免費的檢定考題可供自我檢定嗎?


如果要找補習班的話 我建議你去英美
因為它有針對每個人的需求及英文能力去幫你規劃課程喔 
當然還是建議你親自走一趟去了解師資及環境
才會知道是不是適合自己喔 
我在英美報的是 多益英檢雙認證+聽說讀寫實力加強
他們上課小班制的我很喜歡,還幫我規劃聽說讀寫全面的加強
另外,還有輔導認證的課程也可以搭配著上
課程的規劃和設計都依照我的狀況來安排
老師上課很容易懂,不會讓我感到壓力
閱讀課老師會叫我們用一些訣竅來看懂文章
會話課的上課方式很活潑,我上第一堂課就敢試著開口說了
字彙課除了課本之外老師會補充相近字詞或是一些片語,可以同時學會好幾個單字,不用死背
我覺得在這裡學習英語很快樂,現在甚至還會主動找一些資料來學習
如果遇到問題,英美的老師也都很熱心的幫我
我的英文一直進步中,再加上顧問很貼心,會定期幫我檢視進度
讓我學起來有目標有方向
學費平均大概每月3000多元
一到日都有很多課程可以選擇
我現在都會鼓勵身邊的朋友不要放棄
學習英文真的很可以輕鬆
推薦你去看看~

巨匠英文學費,巨匠英文學費多少,高雄巨匠英文學費,巨匠美語補習班,巨匠英文評價,巨匠英文退費,巨匠英文好嗎,巨匠英文分校,巨匠英文費用,巨匠英文收費

arrow
arrow

    ila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