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建議彰化學英文的地方

快放暑假了,想在畢業前過門檻
現在大二
學校是要多益至少有500分以上
但個人是蠻討厭背單字的啦
有沒有比較好學的補習班推薦阿
風評要好,價格不要太高...因為我只有打工的錢可以學
拜託急需~~~

我也很討厭背單字 呵呵~
我覺得老師還不錯啦! 他是教我們用字根字首的方式記單字
所以印象還蠻深刻的
我當初有比較過幾間,學費都在4~5萬,左右
課程是都差不多,當初會選擇巨匠一來是學費能負擔(這是重點~)
另一個原因是他有贈送主題會話課程,而且不限堂數
畢竟我不想只是會考試,所以~
我是在桃園上課,他的課還蠻多的,彰化應該也有分校
你可以去問問看喔~

巨匠英文學費,巨匠英文學費多少,高雄巨匠英文學費,巨匠美語補習班,巨匠英文評價,巨匠英文退費,巨匠英文好嗎,巨匠英文分校,巨匠英文費用,巨匠英文收費

arrow
arrow

    ila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