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巨匠英文學費我想學好英文,不知道該去哪邊學

1. 我想學好英文,目前我的英文程度不算好,偏差那種(國中幾乎不怎愛上課)
然後我想去補習!!!!看能不能慢慢的把英文救回來!!!
我有上網看過巨匠.威爾斯.地球村,可是我不知道哪個才是適合我的!!!
我想知道學費怎麼算 還有師資......然後我適合去哪間!!!
還有巨匠電腦的學費怎麼算
2. 另外,請問一下
申請護照 未滿18還20歲 一定要監護人申辦嗎?

英文補習班的話
首推英美語言啦
課程規劃很完整
從基礎的正音.文法課打底
接著有字彙課.英檢.多益.會話..等
更高階有 英檢中高級 多益750 .850 的班
托福和雅思也有
這裡課程很個人化
專為每個人安排設計
詢問課程時
會有一個測驗軟體
知道你英文 聽.說.讀.寫的強弱點
然後你的專屬顧問會替你安排適合你的課程
師資方面
這裡都是國外留學回來的碩博士
文法架構和口音都是一流
學費咧..
因為可分期
每個月3000左右
不會是很大的負擔
我本來對英文很沒信心
因為來英美的關係
才3個月就會有成效出現
對課程有任何疑問
都可以隨時跟顧問詢問或調動
非常人性化喔!
你可以自己去比較選擇
選擇自己喜歡的
用心學習
一定可以磨好英文的啦

ps.忘了說
英美有贈送一隻"智慧筆"
感應一下課本
它會唸句子和單字唷
實用又省掉很多時間喔

巨匠英文學費,巨匠英文學費多少,高雄巨匠英文學費,巨匠美語補習班,巨匠英文評價,巨匠英文退費,巨匠英文好嗎,巨匠英文分校,巨匠英文費用,巨匠英文收費

arrow
arrow

    ila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