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巨匠英文學費學英文、加強英文哪裡好?地球村?巨匠?

我今年升大學,英文不是很好><"(基礎也soos而已)
想要加強自己的英文能力,請問有補習過的人提供一些意見!!
例如:地球村、華爾街、科見、巨匠、大衛美語~
等等哪個比較好?師資、教學~而且價錢也不會太貴的!
*補習班地點要在台北~謝謝!!

我針對地球村~華爾街跟科見回答好了~
因為這三所是我有真的上過課的地方!
其實我應該年紀跟你差不多~我也是今年要上大學!

就地球村來說~
它是繳了錢~你自己看她的課表然後去上妳想要上的課~
乍聽之下好像很不錯~可以自由去上課~
但是真的符合自己程度的課程其實沒有很多~
再加上常常那個時間是你所不喜歡的也沒有辦法改變~
師資跟教學的部分我也不是很欣賞
我覺得他們的師資有點不齊
有的很棒~有的就沒有很好
沒有很推薦~

華爾街則是我現在在補的~
價格明顯的比地球村貴了很多~
我之前也是考慮了很久才加入的~
他的師資很不錯
而且真的是可以選自己喜歡的時間預約上課(約在1~2個禮拜前要先約課)
不過很多人都抨擊他在跟老外上課前先去電腦上做預習和準備的工作~
(我是覺得還好~因為就算你可以買到一樣的軟體~沒有動力還是不會讀的)
華爾街給的是一個全英語的環境~
所以在那邊的進步是很顯著的~(畢竟妳開口閉口都要講英文!)
不過~如果你沒什麼時間又很容易偷懶的話就在考慮考慮
我比較覺得華爾街要很有心要學英文又肯花時間的人去的!因為他的學費跟其他地方比起來真的比較貴~但就我自己來說我是覺得貴的很值得!(因為我時間很多!)

再來~科見~
其實科見的口碑算是很不錯的~
師資方面也很平均~還蠻不錯的~
我之前上的是暑假的密集班~
與老師的互動很好~也真的可以學到蠻多的~
不過~學費其實也不便宜~
但比較適合需要有人推的學習者~
再加上要確實做和寫老師所交待的功課~
如果真的決定去那邊上的話~
每次下課前先請老師跟你說下次要上的範圍~
因為回家稍微翻過一下下次上課的效果會比較好!

至於你問的其他兩項~巨匠跟大衛美與我都是只有聽朋友說的~
就不多加評論了~上面三家都是我自己有去補過的經驗!
不過我倒是很建議你花個一天半天的時間去逛逛你家附近或是交通方便的補習班~
因為我覺得要找到ㄧ家自己喜歡的補習班才會想要去上課~也才會有繼續讀書的動力~
我都是這樣子逛補習班~然後再回家精打細算做出決定的~

巨匠英文學費,巨匠英文學費多少,高雄巨匠英文學費,巨匠美語補習班,巨匠英文評價,巨匠英文退費,巨匠英文好嗎,巨匠英文分校,巨匠英文費用,巨匠英文收費

arrow
arrow

    ila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