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巨匠英文學費英文課程比較

我是一個國三要升高一的學生
我英文有點不好
我媽叫我比較巨匠美語和地球村的費用和教學模式
還有適合這個階段的課程
我的單字應該比較弱吧

我推荐英美--英文說聽讀寫與字彙加強班 我在ELTS英美補習的過程 一開始,我就發現英美有一個優點,那就是報名前的測驗,看看自己目前的程度與想報考的級數,去決定所要報考或學習的該級班。或許當下想到怎麼剛進來就要考試,就會害怕,但其實不然,一開始的測驗將成為往後是否有進步的主要依據! 很幸運地,我被分到了中級班,發現不少優點

1.師資真的不錯: 老師本身學歷好,都有相當豐富的教學經驗,也待過外國好幾年,因此,對於外國的文化及外語的教學都具有一定程度的了解。在上課中,會學到平常教科書上沒寫到的外國用語以及文化模式,這對一個沒有機會出國的人,是個增廣見聞的好機會,而且了解文化後,也更懂得英語的用法及語法。

2.全程上課幾乎都用英語 由於老師不是外文系、就是待過外國,不然就是外國人,因此,用英語上課根本不是難事,且發音與用法也都很標準,此時,學生上課就是一種聽力訓練;而課堂中,老師用英語發問學生問題,當然,每個學生也都必須以英語回答,在多次的練習下,沒說到英語絕不可能,而且,有時你還會愛上說英語!不說還心癢癢~

沒有補習我也不知道準備考試原本是有訣竅的,現在我考了800多分,全民英檢也通過了中高級,比還沒有補習時多了將近300分,找對補習班也很重要 補習前還有去別家比較過,有些補習班規模小小的開價58000,還有10幾萬的,相對英美學費每個月3000多,而且全省有12家連鎖直營的分校,又有自己出書比較讓人放心,另外他們也有免費看新聞學英文的網站,很有幫助喔 偶也會讀BBC 偶也會看CNN

http://www.elts.com.tw/

巨匠英文學費,巨匠英文學費多少,高雄巨匠英文學費,巨匠美語補習班,巨匠英文評價,巨匠英文退費,巨匠英文好嗎,巨匠英文分校,巨匠英文費用,巨匠英文收費

arrow
arrow

    ila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