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巨匠英文學費平面設計學費

我想學平面設計類的東西
希望大家幫我看看這樣價錢是否合理,還是他唬我的

我到巨匠去問,他推荐我報他們的"平面視覺設計專業認証班"
要40800元 
內容含以下四種軟體(總共105小時),一年內有開課可重複上:
Photoshop,CorelDRAW,IIIustrator,InDesign(含教材)


另外再贈送(終身的): 8科選修課(每科9-15小時不等)
PS.同一科目大部份課程都有分初級及進階,若都上,就算2科了
線上電腦軟體學習一年份
線上英文學習一年份
我當初去巨匠電腦報名網頁視覺設計專業認證班
價錢也是跟你的一樣....(總共105小時)
我的課程內容裡包含:Dreamweaver、Fireworks、Flash、還有一個商業網站設計案例整合的課(很像是專題吧!!)
其他電腦補習班的價錢應該都大同小異
像我是考量到交通問題..還有課程安排的部分才會選擇巨匠
呵呵!!最後還是看自己的選擇臘~我只能給你一些建議

巨匠英文學費,巨匠英文學費多少,高雄巨匠英文學費,巨匠美語補習班,巨匠英文評價,巨匠英文退費,巨匠英文好嗎,巨匠英文分校,巨匠英文費用,巨匠英文收費

arrow
arrow

    ila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