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巨匠英文學費請問有誰知道巨匠美語的學費與課程呢

各位朋友們..
請問你們知道巨匠美語的學費現在大概是多少丫?? 課程與節數是怎麼
算的呢??
知道的人可否告知我呢??
謝謝~~~~

我是因為公司需要所以去補了美語
我覺得巨匠美語感覺不錯,服務人員態度都很好
唯一的卻點大概就是分校比較少吧(站前、板橋、南京)
師資和課程我覺得都很不錯,特別的是每周三次的家教課程
我覺得這個有很大的幫助~~


我是今年3月左右報名的吧...
我參加的是2年期的會員,一共是59800
(因為有辦2年分期所以比較貴,不然一次付清好像是55000)
他的課程有分很多種,像是會話、商用、檢定......
看你自己選擇的類別,當然他也會幫你做測驗,看看你適合上何種階級
不過和別間比較不同的是
他的課程是固定的,不像地球村那樣可以自由選擇上課時段
但是我覺得這樣比較適合不太自動自發的我啦...(因人而異囉)
不過他的開班數也不少,你可以選擇你方便的上課時段
反正就是連續上滿2年為止,
如果從初級班開始上的話,應該至少可以上到完整的中高級班吧
如果中間不想連續的話也可以辦停滯期
不過一年只能辦一次喔~~一次最多6個月
所以2年就可以緩2次,上課期限當然就往後延期啦......
這樣說不知道你聽的懂嗎?不過每期的優惠方案不同喔
所以現在的學費也許和我當初加入的金額會不同吧(因為每個方案的內容都不太一樣)
我自己是學員,我自己是覺得還不錯啦...
我從5月底開始上課,我從最基本的發音班開始上,
現在發音班上完,目前已經上到出級班的中後段了
老師和同學都不錯,我想重要的是有聽、說英文的環境,這樣子進步比較快吧
不過因為我常常上班到很9點多,所以有不少課都沒有上到...
最近有在考慮轉假日班上課或是辦理停留期或是把剩下的學習期轉讓給別人~~


巨匠英文學費,巨匠英文學費多少,高雄巨匠英文學費,巨匠美語補習班,巨匠英文評價,巨匠英文退費,巨匠英文好嗎,巨匠英文分校,巨匠英文費用,巨匠英文收費

arrow
arrow

    ila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