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巨匠英文學費英美 巨匠 菁英 學費學程分析比較?

目前升大二,最近想補多益或會話課程,詢問過多間筆習班最後比較出這四間,最後比較出 英美 巨匠 菁英 四家補習班 英美 是排出 六個月送六個月的彈性課程+送三本多益字彙、文法、解題書和一本會話,都是我之後上課可用到的書,因為我只有假日可以在台北上課,所以他承諾,我利用六日的時間就可以上完這四本書了,可是翻他的課本我發現,那些書都是可以在四個月以內的時間就上完了,我問他上完我要上什麼?他說在循環上,因為讀一次不會讀熟。


你好!
真的很難選擇那一家比較好?
給你一個良心的建議
現在補習費真的不便宜
要審慎選擇
如果只考量價格
報了名才發現課程不適合你
在來要求退費會"賠很大"
開課日前退80%
開課日三日內退70%
開課日三分之一課程內退50%
課程超過三分之一則不能退費
這是教育局補教法的退費規定
所以要好好選一家適合自己程度的補習班

以我找補習班的經驗與你分享
先在知識+爬文
找幾家你認為不錯的將地址電話抄下來
安排時間去比較看看
不只是用耳朵聽櫃檯小姐怎麼說
還要用自己的眼睛去看
用心去體會去感覺
因為每一家都會說自己的課程最棒
老師教的最好
課程安排都是為你量身定做等等

除以上的眼觀四面耳聽八方以外
我一定會要求試聽
透過試聽才能夠清楚滴了解
一、老師是誰?
二、用什麼教材?
三、上課方式?
四、補充講義內容?
五、課程會不會太難?
六、一班多少人?
七、上課環境?
八、學費多少?
九、授課教師是中師還是外師
以上9點我比較CARE的是師資和價格
其中師資又是我最在意的
因為補習就是要找教的很好的老師
價格只要在合理可接受的範圍內即可
我永遠相信『羊毛出在羊身上』

我買東西最注重售後服務
所以找補習班我一定會將報名後
補習班有什麼售後服務問的分常清楚,如
一、請假補課制度
二、課程是否可以辦保留
三、是否有提供模擬考試,是否需要收費
四、是否有其他分校,可以跨區上課嗎?

可能是我比較龜毛
應該說比較節省
所以對需要花到”錢”就特別挑剔
所以之前在找補習班時就花了我近1個月的時間
比較過7家補習班
試聽過3家
我個人覺得戴爾美語最適合我的需求
試聽是戴爾美語的櫃檯小姐自動提的
我有一點受寵若驚
櫃檯小姐說:
不試聽怎麼知道老師教的好不好(第一印象就不錯)
又主動問我有沒有去考過任何考試?
又主動幫我做免費程度測驗

我的英文程度不是很好
我讀商學院國貿系
學校的畢業門檻是多益650分
但我希望能考托福95~100分
或雅思7分畢業後出國留學
但程度測驗出來只能上英文中級
小姐建議我不要直接上多益
先上英檢中級聽說讀寫
然後上中高級和多益課
等程度有中高級再安排托福或雅思課
不會像有些補習班一直叫我上多益
一直叫我今天就報名有優惠
說我好幸運可以團報少幾千元報名費

戴爾有免費補課制度
免費全真模考
轉跨區制度
也會將如果有事不能繼續上課的退費標準說明的非常清楚
如果我報名了會跟我簽定合約書來保障我的權益
嗯!
種種的說明都讓我覺得在戴爾報名很安心
當然~試聽後我覺得老師教的真的很不錯
費用也蠻合理的
雖然不是最便宜的但跟其他家差不多
我還是相信『羊毛理論』
戴爾是蠻適合我的(OS:所以才會報名呀!)
適不適合你
就要請你自己親自去了解了
我是先上網去事先了解一些補習班資料
再抄下地址一一去了解
在這兒也提供戴爾的網址給你
www.dell-english.com.tw
或撥免付費專線:0800-22-22-33

巨匠英文學費,巨匠英文學費多少,高雄巨匠英文學費
,巨匠美語補習班,巨匠英文評價,巨匠英文退費,巨匠英文好嗎,巨匠英文分校,巨匠英文費用,巨匠英文收費

arrow
arrow

    ila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