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英文學費請問坊間英文補習班哪間有專門教觀光英文的?

例如:地球村、巨匠、大衛、華爾街等等的英文補習班哪家有專門在針對觀光英文開課的呢?還是有任何私人補習班有針對觀光英文開課的?因為想為考外語導遊領隊而做準備~麻煩大家幫我查一下~我都查不到!

地球村有你要的觀光英文的課!!你可以不用只針對觀光英文!!因為你學觀光英文,也是會用到一些口說的部分,或是要了解一些文法...等等的!!你可以補地球村,因為你只要繳了學費,你可以上很多的課程,我是建議你不要只侷限在觀光英文!!因為這樣學的東西不多!!要學英文就是要學的廣!!然後學的精通!!這樣英文才算是好!!你可以到www.gvo.com.tw(地球村)的網站去逛逛唷!!像你學觀光英文,出國帶旅行團,有時候會遇到日本人,或是其他國家的人!!你可以多學一些語言,像是日文!!這樣也不錯押!!可以應付很多人,這樣你做觀光的才會受歡迎唷!!以上是我的建議和看法唷!!如果你對地球村還有任何問題的話,再問我吧!!希望以上這些能幫到你的忙唷!!

巨匠英文學費,巨匠英文學費多少,高雄巨匠英文學費,巨匠美語補習班,巨匠英文評價,巨匠英文退費,巨匠英文好嗎,巨匠英文分校,巨匠英文費用,巨匠英文收費

arrow
arrow

    ila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