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巨匠英文學費巨匠跟驅勢哪個比較好?

請問巨匠跟驅勢補英文哪個會比較好呢?
課程差不多是怎樣? 那學費呢?是一個月多少還是一年多少呢?能分期嗎? ((重點
謝謝:>>>

除了你詢問的這兩家補習班以外,再提供你幾家英文補習班給你

巨匠英文補習班-英文會話
學費:半年3~4萬
地點:(台北)士林&台北&東區、(新北)板橋
上課時間固定, 沒辦法彈性排課, 而且學費最貴, 沒有短期課程

趨勢英文補習班-英文會話
學費:半年快2萬
地點:(台北)台北車站&東區
分校最少, 而且新北市沒有分校, 自行彈性排課,但是開課的數量很少(一周大約5個班)

時代英文補習班-英文會話
學費:三個月1萬左右(依照你一周上課的堂數會有所不同)
地點:(台北)台北車站&東區、(新北)板橋
自行彈性排課, 開課數量最多(一周大約15個班可以選) 學費也最便宜

科見英文補習班-英文會話
學費:二個月9千
地點:台北市跟新北市至少各五間 (因為太多了建議你去官網看, 就不一一列出了)
上課時間固定, 分校最多, 較沒有長期的課程

這幾間英文補習班的優點都有小班教學+程度分班制度, 也都有你要的分期付款方式
問我哪一家英文補習班比較好的話, 我想推薦時代英文補習班
他們的英文課程蠻專業的, 很多公司還請時代去作企業英文訓練
我姐的公司就是其中之一, 也是他上過課之後覺得蠻棒的 回來後告訴我的
所以我也選擇去時代英文補習班上課
一開始原本只想自我充實上英文會話而已
但跟顧問討論過後 也考慮到未來再找工作能更有競爭力
所以報名了多益搭配英文會話, 這樣也更划算 一個月不到3千
而且時代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它是多益特約中心
之後上完課可以直接在時代報名正式考試, 不用再自己跑手續, 很方便吧
多益課的曼蒂老師是用心好老師, 除課本內容以外, 會把重要單字另外整理小講義給我們
每遇到重要題型, 會在結合之前上過的內容做複習, 舉例也很生活化, 簡單易懂
英文會話課的克萊兒上課很熱情, 總是很親切, 滿臉笑容
會從和學生對話中再延伸補充很多英文知識, 每次上他的課都有滿滿的收穫
蓋瑞老師每次的上課方式都不一樣 會設計不同的活動跟遊戲 讓我們從遊樂中學習

以上分享我在時代英文補習班的上課經驗
由於每個人需要加強的部分本來就不同, 需要上課的種類跟時間長短也會不一樣
詳細的學費跟課程建議你還是親自去問補習班會最準確
而且現在暑假, 應該也會有優惠活動, 當面問比較清楚囉~

時代的顧問都會在介紹課程錢幫我們測驗英文程度, 再介紹適合的課程, 並依照能力分班
英文會話課程 初級課程會先由中籍老師教學
剛開始可能課堂上還是會用中文解釋, 但是老師會漸漸調整中文跟英文上課的比例
到了課堂最後幾乎是全英文教學, 克萊兒老師就是教我初級課程的老師
中級之後的等級就會接觸外籍老師的全英文授課, 像蓋瑞老師都是用英文跟我們玩遊戲
每個等級上完課之後, 老師都會幫我們做晉級考試, 制度蠻完整的


巨匠英文學費,巨匠英文學費多少,高雄巨匠英文學費,巨匠美語補習班,巨匠英文評價,巨匠英文退費,巨匠英文好嗎,巨匠英文分校,巨匠英文費用,巨匠英文收費

arrow
arrow

    ila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